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推荐

市委书记刘超对我市地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9-12-23 09:37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12月17日,市委书记刘超在《中共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近年来,市方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修志编鉴主业,在推动全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明显成效,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值得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扬‘直笔著史、修志问道’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大力量。”

刘超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绵阳市委对地方志工作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市委党研室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史志工作部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领会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修志编鉴主业,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巩固地方志“两全目标”,在地方志服务乡村振兴、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发挥“鉴古知今、资政育人”作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