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推荐

元方同志对全市地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9-10-31 15:11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10月25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市地方志办公室报送的《绵阳市地方志工作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我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再接再厉,促进全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元方同志的批示如下:“近年来,市地方志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修志编鉴主业,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教化的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潜心创作精品、讲好绵阳故事,促进我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市地方志办公室提出的工作建议,如建议市政府根据机构改革后的新情况加强对地方志工作的领导,适时总结表扬全市第二轮修志及抗震救灾志编纂出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元方同志在批示中也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