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之窗

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24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要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16:03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召开2024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要点研讨会。

会议专题研读了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印发2024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对标市委党史研究室《<2024年党史地方志工作要点>主要工作事项及责任分工》,梳理议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完成《北川羌族自治县年鉴(2024)》《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执政实录(2023卷)》印刷出版、启动《中国共产党北川历史第三卷(1978-2012)》《北川羌族自治县扶贫志》编纂工作、谋划和准备第三轮修志工作等要点工作16项,落实到责任股室,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对于已开展的工作,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推进;还未开展的工作,要立即谋划,尽早开工。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各股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要点工作实施。


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