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之窗

江油市公开征集“百年铸魂、红色传承”工程历史资料和实物

发布日期:2020-07-10 10:20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按照中共江油市委《关于实施“百年铸魂、红色传承”工程迎接建党100周年方案》(江委办〔2019〕69号)精神,为筹备建设好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王右木革命事迹陈列馆、江油红色文化展览馆、江油三线建设展览馆、江油城市建设成就陈列馆,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等七个单位联合发出《关于做好历史资料和实物集中征集工作的通知》(江组办〔2020〕20号),在全市范围征集相关历史资料和文物。

此次集中征集工作由江油市委组织部、江油市委宣传部共同牵头负责。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文广旅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为具体责任单位,分头负责五馆历史资料和实物征集工作。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基层组织协助开展征集工作,包括提供有关有价值的线索。

由江油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的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的征集范围主要是中国共产党江油地方组织成立(1927年7月)至现在,特别是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重要历史时段与江油地方党组织有关的各类史料及实物。


                                                                                                      (江油市委党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