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之窗

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29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退休和在职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组织温暖,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

                                

0623重温入党誓词 - 副本 (2)


    主题活动中,支部书记王乐正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和单位近期工作及全区工作部署情况,让退休干部知区情,了解区委政府要做什么、怎么做,赢取老同志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通报了交纳党费、退休职工体检等事宜。

                             


    随后,还开展了退休党员座谈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等趣味活动。退休党员积极主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参加竞赛活动,气氛热烈,全体党员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安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