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级信息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8 10:40来源: 四川党史文献网阅读次数:字体:[  ]


9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室主任刘晓晨全面总结省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作出具体要求。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丁振东到会指导,室副主任周书生、陶利辉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晓晨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精准指导下,室领导班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对标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突出四川党史特色资源,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室领导班子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走深走实,在统筹谋划上求“精”,确保主题教育开局起步良好;在落实标准上求“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在具体任务上求“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刘晓晨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好主题教育各项实践成果,坚持一以贯之狠抓理论武装、一以贯之狠抓调查研究、一以贯之狠抓推动发展、一以贯之狠抓整改落实、一以贯之狠抓建章立制。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学习的必修课,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做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同时,要切实履行全省党史系统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坚持上下联动,主动服务作为,加强对全省党史部门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成效。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