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级信息

【学习强国】【荐好书】《武侯印记(2022)》公开出版

发布日期:2023-08-09 10:59来源: 四川省情网阅读次数:字体:[  ]

f33d7db6b5b54c9e993df81af0c68e5e.jpg

近日,《武侯印记(2022)》由线装书局公开出版,全书约15万字、60余幅图片。

《武侯印记》是成都市武侯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武侯年鉴》“姊妹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概要介绍武侯区年度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就,力求重点突出、文字精练、更具时效性,旨在为社会各界人士和中外投资者认识和研究武侯提供简要参考。

ed18427b77ea49e8b11764aabf3faca0.Jpeg

《武侯印记(2022)》记述武侯区2022年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就,设“大事要闻”“走进武侯”“发展概览”“街道简况”“荣誉榜单”“统计公报”六大部分。“大事要闻”收录年度大事、要事;“走进武侯”主要介绍自然地理、建置沿革、历史文化、名胜古迹、非遗项目等情况;“发展概览”浓缩介绍武侯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和主要成就;“街道简况”简要介绍11个街道的历史沿革、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荣誉榜单”简要介绍2022年武侯区获得的市级以上荣誉;“统计公报”汇聚各类翔实的数据,以提高此书的资料性和实用性。

来源: 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徐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