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级信息

省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09 10:53来源: 四川党史文献网阅读次数:字体:[  ]

7月31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24次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室主任刘晓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时期和省委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室上下要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省党史工作,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党史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信心,及时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方式,进一步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全面对标、高效落实,结合即将开展的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举措,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及时跟进、记录、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最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相关党史资料收集、整理,加强基础研究,推进专题研究,提升资政研究,把党的领袖研究好、宣传好、维护好,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作用。

室副主任周书生、陶利辉出席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