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 15:29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4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室主任韩贵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万晓翠、二级调研员吴锋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韩贵钧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将抓好《条例》学习与党史地方志主责主业、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等有机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措施,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出实招、求实效,科学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久久为功,始终坚持“党史姓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