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4-03-27 10:43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3月25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机关支部书记韩贵钧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沉浸式学习了《条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习贯彻《条例》宣讲报告、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通知》等内容。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同部门职能职责相结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韩贵钧强调,中共中央印发《条例》,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即将在全党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以及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格落实《中共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方案》,根据工作安排细化任务,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精准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提前谋划、提早对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撰稿:伍丹丹   审签: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