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与西南科技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31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3月21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韩贵钧带队到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与西南科技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共商校地合作事宜。

IMG_4994

座谈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勇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学术专著和专题研究、史志学术交流开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24年西南科技大学拟与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绵阳市社科联等单位共同合作开展的项目,希望通过合作项目搭建起地方部门与高校合作的桥梁。

韩贵钧表示,西南科技大学具有丰厚的人才与研究资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需要加强与西南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形成长期合作机制。他建议,双方可以在2024年签订合作协议,以三线建设60周年为契机,联合举办“三线建设60周年”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开展绵阳三线建设图片展、编撰面向社会大众的三线建设普及性读物、建设国家方志馆三线建设分馆可行性研究论证、探索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项目合作,推动共建合作机制落地见效。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二级调研员吴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敏及相关业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冀燕鹏   审签:吴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