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到安州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2:27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安州区桑枣镇黄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副主任吴志宏、吴锋、万晓翠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副主任、支部书记万晓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万晓翠传达学习《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江油市大堰镇原党委书记严浩工作作风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绵委办(2020)33号)。宣传委员晏茂川传达学习《中共绵阳市纪委绵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绵纪通(2020)5号)。

支部书记万晓翠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持续检视初心原点、锤炼党性,铸牢初心和使命担当。之后,有帮扶任务的党员冒雨前往帮扶村黄羊村入户走访并进行志愿服务。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安州区桑枣镇传统建筑、省文物保护单位——姊妹桥。

大家表示,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定要从两个文件的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持之以恒改作风转作风,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抓落实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争当出彩先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良好的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史志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