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韩贵钧到梓潼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0 14:51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8月3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韩贵钧一行来到绵阳市梓潼县文兴镇调研,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蒲江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文兴镇文化广场,参观了解广场的建设情况,韩贵钧主任对广场的党史宣传阵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史宣传标语口号要准确简洁,悬挂展示要布局合理、疏密有致、庄重美观,注重整体效果,对破损、褪色的宣传标语口号,要迅速更换,并做好回收处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文兴镇盘龙村村委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与盘龙村村干部进行座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向盘龙村委会捐赠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座谈会上,韩贵钧主任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一年多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要深刻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盘龙村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拓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梓潼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