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3-08-10 14:49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鼓足干劲,高质量完成2023年史志各项工作目标任务。7月26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室主任韩贵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精神和市委网信办相关文件精神,各科负责人围绕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全室整体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分管领导结合具体工作作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认为,2023年上半年是不平凡、不容易、不退缩的半年,是信心重拾、系统重塑、格局重建的半年,是思想洗礼、业绩赛跑、守正守业的半年,全室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着思想解放还需进一步加大、精品意识还需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力还需建设“三大问题”,要聚焦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狠抓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2023年下半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主线,深入领会把握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战略部署,以“六个一”精品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近期5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万晓翠、段雯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文茜  审核:万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