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绵阳市委党研室主任余正道应邀为市委老干局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11:10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6月28日下午,绵阳市委老干局机关党委开展“四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邀请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为全体党员作主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阳孟主持主题报告会。

余正道以《学习绵阳党史 重温入党初心》为题,向老干局全体党员介绍了绵阳党史基本情况、绵阳历史沿革和近代绵阳社会状况,重点回顾了绵阳第一个中共支部建立、红四方面军在绵阳、绵阳“三线建设”、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建设中国科技城等绵阳党史重大历史事件,宣讲了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王右木、四川马克思主义宣传鼓动家袁诗荛、绵阳地方党组织创始人张秀熟、“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等重要党史人物的不懈追求和生动实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伟及机关党委6个支部5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