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带队前往安州区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7 10:00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4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带队前往安州区桑枣镇钟福村,开展脱贫攻坚部门帮扶走访调研,入户看望“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了解扶贫帮困相关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副主任万晓翠,综合科科长段雯、宣传科科长王仕春等参加。

余正道一行先后走访看望贫困户刘期昌、王官兴、刘昌海和陈永中,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贫困户健康状况、生活现状、家庭收入来源、劳力技能状况等,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自身技能,增加经济收入。

余正道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委党研室作为市级帮扶部门,将强化和镇、村的协调沟通,尽己所能,落实好“六个一”帮扶措施,帮助联系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