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平武县志(1991~2005)》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5:53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由平武县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平武县志(1991~2005)》公开出版发行,这是平武县第二部县志。该志由概述、大事记、附录及33个专篇组成,共计150万字,客观、系统地记载了1991~2005年平武境域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历史和现状,既是一部全面记载县情的百科全书,也是一部提供翔实资料的大型工具书。它的出版发行,为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了解平武、宣传热爱平武、建设平武提供了有效地载体和窗口,对推动平武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此书的出版发行也标志绵阳市全面完成第二轮修志任务,市县两级共计出版十部志书。


                                                                                             (平武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