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大事记(2007-2016)》出版

发布日期:2019-12-31 15:51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党研室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大事记(2007-2016)》出版。

该书是《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大事记(1996-2006)》的延续。全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述了2007年至2016年中国共产党在绵阳活动的重大事件以及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该书按年度编写,每年度按时间顺序排序,对其中的重大事件采用集中编写的方法。全书约42万字。

该书出版后,将免费赠送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园区党组织,作为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绵阳历史的重要参考资料。